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公告】「2020年實驗教育國際研討會暨嘉年華」-國立政治大學

「2020年實驗教育國際研討會暨嘉年華」-國立政治大學

  • 活動緣由:
  1. 政大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是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成立的研究中心,旨在推動台灣實驗教育發展與革新。
  2. 為邀請多所國內實驗教育高中階段的辦學單位進行學習成果分享以及各階段實驗教育辦學單位設棧靜態展示。期冀能促進大學端與實驗教育高中端的認識與交流,敬邀各大專院校辦理特殊招生相關教務的師長與專員蒞臨指導交流。
  • 活動時間:
  1. 國際研討會109年12月19-20日(星期六、日):異花授粉-公私協力、跨域聯盟共創實驗教育。
  2. 嘉年華109年12月20日(星期日):實驗教育學習成果分享會暨設棧靜態展。
  • 活動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

  • 嘉年華(12/20)活動議程:

11:00-12:30

學習成果分享會(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一樓國際會議廳)

12:30-13:30

午休(含用餐)

13:30-16:00

靜態佈展(各學校布置小棧於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一樓空間)

  • 聯絡人:國立政治大學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 林家瑄

       電話(02)2939-3091轉66018   電子信箱 justinalin@teec.nccu.edu.tw

 

 

瀏覽數: